2008年1月21日

神奇的螺絲起子


星期一下午,我站在法學院頂樓。朝北,敞開雙手,仰頭望天。陣陣涼風迎面徐來,溫暖的冬陽煦在背上。眼前,平原一望無際,鳥兒隨風遨翔。深深地吸一口「新鮮空氣」,覺得這是全校最好的地方。

咦~~頂樓不是被封了?說真的,這就是主事者最白痴的地方。

他們不知道,只要一隻小小的螺絲起子,就可以輕易開啟鐵門。

其實螺絲起子的功能是很多樣、很神奇的,除了最一般的旋開、鎖緊螺絲,它還可以做很多事情,種類涵蓋食衣住行育樂。茲分享生活小秘訣如下:

【飲食】:螺絲起子可以拿來叉雞排、開紅酒木塞、攪拌咖啡……等。如果你同時有兩隻,還可以拿來當筷子。

【衣著打扮】:穿牛仔褲的時候,屁股口袋插隻樓賴把,可增加你的帥氣。穿短褲同時穿襪子和皮鞋時,襪子旁插隻樓帶把,更是造型十足。

【居家住所】:功能特多。尤其是擦拭各種細縫、如窗台及牆角,少不了它。但有一個特別厲害的是,把它插進牆上的電源插座裡,可以測試該插座有沒有電。

【行車】:機車和汽車上必備樓賴把一組應該是常識。但騎腳踏車的人也該有樓賴把,漏鍊的時候可以很快的修好。

【育樂】:走路的時候也該帶一把。經過一排路邊停車的時候,可以一邊走一邊拿在手上、很快地就一台台地刮花它們的烤漆。但要刺輪胎比較不容易,需很用力。再者,心情不爽的時候也好用,可以拿來捅人或捅自己,比較費力就是了。

最後的建議是,一把用到底。試想,一隻叉過雞排、修過漏鍊、刮過烤漆......的樓賴把,再拿來攪拌、熱騰騰黑咖啡上漂浮著油錙和烤漆碎片,是多麼的美味。

啊~~~,神奇的樓賴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驚!!!!!!!)
最後的「育樂」
有反社會人格的特徵........

遠離老師的螺賴把!!!!

匿名 提到...

你真變態!

匿名 提到...

跟本沒鎖阿
推另一邊就會開了

匿名 提到...

樓上的,那是我弄的。
不然難道要隨身攜帶樓賴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