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多重焦慮


再過十天就要投票。隨著日子的逼近,我也越來越焦慮。

最最焦慮的,是兩個公投案。要八百三十萬人投贊成票才算通過,這不是個簡單的數字。萬不幸「入聯」「返聯」兩案都沒過,就真正ㄊㄋㄋ的腫大了。到時候除了脫褲子跳港,還不知能怎麼辦。

事到如此,還有人在搞拒領公投票,實在非常火冒三丈。雖說這也是他們的言論自由,但一想到那些嘴臉,真的很想拿棒球棒給他們K下去!

第二焦慮的,是選後民進黨重組前景的混濁。尋尋覓覓,就是找不到和阿扁政權沒瓜葛、卻仍有一定名望份量的新領導人。如果總統大敗後,又是扁呂游蘇謝幾個頭在那裡鬥,我看這股本土進步的勢力,就真的要土崩瓦解了。

第三焦慮的,是未來四年日子怎麼過。老馬當政,若非無能即是亂搞。只能祈禱讓他天天在家睡大覺,什麼事都不要做;不然我八成會被弄到週週氣、天天氣,最後只能拿學生出氣。

第四焦慮的是,不想講了……。我幹嘛發神經講這些五四三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攤手)

匿名 提到...

驚!!!!
''拿學生出氣''

nawi@gabriel.wang 提到...

小心MC會亂掉

Shangchih 提到...

不知如何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