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堅持,還是有用的


上學期一次偶然的機會,吃了「味覺屋」的鮭魚炒飯,覺得很不錯。

因此本學期一開始,就常常造訪該餐廳。可惜的是,我再也沒有吃到鮭魚炒飯。每次去,收銀小妹都跟我說,今天沒有鮭魚炒飯。幾次之後,我終於領悟到大概是成本太高,最近都不會賣這道餐點了。於是我下定決心,抗爭到底。

從此之後,我就更常造訪味覺屋了。每次去,我都重複同樣的動作:先在點菜單上劃上「一個鮭魚炒飯」,收銀小妹就會「對不起今天沒有鮭魚炒飯」,然後我就會說:「蛤~~又沒有鮭魚炒飯!昨天沒有,今天也沒有。好吧~~那就鹹豬炒飯。」

同樣的對話,就這麼日復一日,天天吃鹹豬炒飯。

今天,又是重複同樣的對話。不過倒是加了一句:「這是我連續第十天、點不到鮭魚炒飯了,請告訴老闆吧。」就這樣乖乖地準備吃可怕的鹹豬炒飯。

不久之後,飯來了。沒想到,「打~~」一盤炒飯丟到桌上,「你的鮭魚炒飯!老闆說要終止你的紀錄!」

哈哈哈!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鮭魚炒飯了。

原來,堅持還是有用的!

請大家以後去味覺屋,都點鮭魚炒飯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為何不吃鵝肉捏?

PS:不知布拉格有何好吃的?我的粉絲,你說說看。

匿名 提到...

味覺屋其它便當也很不錯!
像是橙汁豬排
老闆的配菜算好吃的!!!!

匿名 提到...

那天我吃了炸雞排涼麵唷
很不賴~~~
現在天氣熱其實可以吃吃看
麵裡還有藏冰塊哩

Shangchih 提到...

昨天再次吃到鮭魚炒飯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