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高鐵奇觀


急急忙忙跑台北,又匆匆回來。

回嘉義的高鐵上,低落的心情加上極度的疲倦,使我再也無法忍受後面一排那個小孩無止盡的尖叫聲。趁著新竹站許多人下車的空檔,趕快四處張望,找到往前四排的一個空位。迅速移座後,鬆了一口氣。告訴自己放鬆,想小憩一下。

沒想到,左邊隔著走道的雙人座也蠻吵的。兩個男人嘰嘰喳喳的。

忍不住轉頭想瞪人。一看之下,乖乖不得了。

原來這兩位大男生,正熱情擁抱卿卿我我情話綿綿外加上摸下摸之中。

想說算了,這又不干我的事。對此道沒興趣,看了也不會血脈奔張,還是睡覺比較實在。

於是繼續睡。但很快又被吵醒了。

這次是很大聲的「啵!」「啵!」「啵!」聲不斷。我又轉頭看了一下,原來兩位先生熱吻了起來,外加雙腿交纏、身體不斷扭動。說實在的,姿勢不怎麼好看。但更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親熱一定要搞出這麼大聲的啵啵啵聲?!

這場熱吻戲就這樣永無止盡似的目中無人的進行下去。

吵的我很難睡下去了。

其中,推車小姐至少經過兩次,每次眼睛都瞪的像銅鈴一般大、嘴巴也張的開開的。就這樣,兩次都是這一模一樣的表情快速通過。也不問我要不要飲料。

請注意,這班車的自由座是幾乎客滿的。

真不懂為何有人可以這麼視若無睹地在光亮亮的高鐵上上演春宮戲。也不懂自己為何可以視若無睹的繼續坐在那裡。從新竹到嘉義。

高鐵也算是公共場所吧?各位曠男怨女們,請節制點吧!至少不要發出聲音吵到他人。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
前兩篇您說心情低落
今天您也心情低落
粉關心ㄛ
放輕鬆

匿名 提到...

老師
該倒的還是會倒
不會倒的還是不會倒
不要太掛心
不然你的白髮又要更白
情況應該如你所預計的
隨遇而安

匿名 提到...

老師您也真厲害!竟然都能遇到那些機率非常小的社會現象.或許您可以運用過去清大人類學研究所的專長.研究研究.統計統計.ㄏㄏㄏ

匿名 提到...

我以前工作的辦公室,也是很多G男,所以我滿習慣。
不過,上週日我坐高鐵南下。有兩位同志,竟然打開NB,大剌剌地看片子(一個赤裸的猛男大跳豔舞)。

在公眾場合,這不太好吧?

有時候,我覺得:要別人尊重您的性向前,是否也先尊重一下整體環境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