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來爭論,但別來求情


昨天已經把大學部必修課的各項成績,放在網路教學平台。也發信給所有同學,若對分數有疑義,歡迎來查看詢問、甚或爭論。

但,千萬別來求情,或提出奇奇怪怪的要求,如全體加分、另外補救之類的。

除非能告訴我,分數打錯、算錯、或那裡不公平;否則,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我修改這些分數。我的計分標準是固定的,每一項評分佔總分的比例也是固定的,所以分數也是無法更改的。

36個實際有修課的同學,只當11個。不到三分之一。其實我很厚道。

我的厚道還表現在:開學前兩週就人人加分總分4分、因應同學要求提高國際時事部份的計分基準、還給了兩次做加分作業的機會。

因此,總分65分以下的同學,都是本來就該被當的。

只是如此一來,被當人數會激增至19人,剛好超過一半。我不想這麼大刀。

更何況,被當的人其實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有機會重來一次,好好讀書、把基礎打好。而65分以下及格的那8人卻是悲哀的,因為他們雖暫時蒙混過了一關,卻再也不會回頭把事情弄好。被當應該開心才對。

總之,對分數不爽可以來爭、可以來鬧,只要能提出正當理由說服我;但千萬,別用私人理由來求我。

還有,拜託別用MSN的暱稱批評我……我只不過是個,賤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沒有言論自由哦?不可以在MSN罵你哦?

同學們,送版主鵝肉就好了。我可以幫忙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