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大雷打在我身旁


週日午後,一場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雷電交加,搞的我興奮莫名。

趕緊跑到樓上的露台去。

由於我的宿舍在頂樓,又是邊間,一站在露台上,頓覺和整個天空連成一氣。向西北方望去,原本一望無際的視野,變成烏壓壓的一片。

「唰!」身邊閃過一道金光,覺得觸手可及,想伸手去摸,動作卻又太慢。再隔幾秒,耳邊就「棒!砰!棒!」的不斷轟然巨響。真爽!聲光效果比特級電影院還好!大雨打在我身上,大雷打在我身旁。於是,我就這樣站在空中的大雨中,享受滂沱的滋味,彷彿巨人降臨,不但身邊金光閃閃,還伴有轟隆隆、最頂級的大自然音響。

越來越High的後果,就是產生一股衝動:想要全身脫個精光、縱聲大吼大叫…

一小時後,我下樓換衣服。一面擦著頭髮,突然得出一個結論:既然這麼密集的雷電都打不中我,一定是我壞事做的還不夠多。

那就這樣子吧:我必須要日行一惡。就從今天開始。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行一惡,請多吃鵝肉。

(鵝肉我先講了,南方野獸不准再講)

匿名 提到...

xjkjlkjlkjfkkk......

匿名 提到...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7080241+0+0+141427+0,00.html
「清大社會所成立於一九八七年,很有意思的是,這一年,台灣解嚴,各項政治運動、社會運動風湧而起。

清大社會所剛成立時,當時領導的學者李亦園、楊國樞、黃光國等,基本上較支持蔣經國的極權改革,整體而言,清大社會所約在第四、五屆後,即一九九○年之後,才開始「變種」。

雖然一九八八年起,就有清大老師帶著學生上街「偷偷」參加五二○農運;一九九一年解嚴後第一樁白色恐怖事件--「獨台會案」,其中被逮捕的廖偉程為清大研究所學生;除此之外,約莫自一九九○年野百合學運後,現任考試委員、當時擔任清大社會所所長的徐正光,鼓勵學運學子報考清大研究所,清大才開始大量引進傾向民進黨的年輕血液。

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暨前研考會副主委陳俊麟、曾擔任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秘書的現任中正大學政治系教授陳尚志、『前國代邱奕彬』、前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張益贍、前司改會執行長王時思……等人,都自清大社會所畢業。 」

版主跟南方野獸說說看,『前國代邱奕彬』是哪位同學啊~~ㄎㄎ

匿名 提到...

這個記者真不認真,為何沒提四胞胎的日子?為何沒提版主睡在研究室的故事?.....

匿名 提到...

我那不細緻的新新聞前同事,一頓茶餘飯後,就寫了這麼一篇文章,難怪會是「嘿嘿嘿」的女主角之一!「南獸頭號粉絲」~「南獸愛慕者」的台灣國語「邱一斌」,讓你變成了前國大!!

匿名 提到...

南方野獸你說看看,「四胞胎」?你怎麼沒跟愛慕者甜言蜜語過ㄋ??

匿名 提到...

注定當和尚的人,和名字又舒又媚的女人講話,一定要小心......

匿名 提到...

……嗯~,那南方野獸的頭號粉絲與南獸、南方野獸的愛慕者與南獸,也要小心喔……

匿名 提到...

為何我覺得前面留言的,一個是四胞胎的老大,一個是陳兄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