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在野黨權力核心改組


今天晚上,民進黨中常委、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揭曉。這應該是該黨歷年來名單最好看的一次。雖然利益與權力交換的陰子仍然斧鑿斑斑,但是基層支持者讓具使命感的新世代清流大幅出線,應該已成清楚主軸。

這樣的一個新權力核心,如果抓對方向好好工作,非馬英九和國民黨所能抵擋。怕的是,因為馬太糜爛而蔡太清新,這批傢伙就乾脆寄希望於蔡英文。據經驗,懶惰是這群人最大的敵人。

真誠反省過去八年經驗和創造新台灣論述,應該還是他們未來最重要的兩件事。這其中不可避免將牽扯到太多政治上的瓜瓜葛葛,能不能在此方向上開闢出一條新路,還真的考驗這群人的智慧。

新中常委名單:蔡英文、柯建銘、賴清德、張花冠、陳菊、楊秋興(依職務六名)、蔡同榮、陳勝宏、許添財、羅文嘉、段宜康、徐佳青、陳明文、方昇茂、蘇治芬、蔡憲浩(選舉十名)。

新中執委名單:以上中常委十六名再加上、洪智坤、李昆澤、郭國文、吳思瑤、林宜瑾、潘孟安、余政憲、陳其邁、邱莉莉、康裕成、王世堅、林永堅、江昭儀、林佳龍、林右昌、林錫耀、陳亭妃、吳富亭、許金純、周中元。

新中評委名單:邱議瑩、宋岫書、劉曉玫、陳金德、林瑩蓉、黃劍輝、顏曉菁、涂榮徵、林國維、蔡其昌、周萬育。

新黨務主管名單:秘書長王拓、首副秘書長陳其邁、次副秘書長洪耀福、政策會執行長莊碩漢、政策會首副執行長劉建忻、政策會次副執行長吳祥榮、文宣部主任鄭文燦、社發部主任沈發惠、青年部主任趙天麟、國際部主任林成蔚、族群部主任彭添富、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主席特助李昆澤和蕭美琴。

盼天佑台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據經驗,懶惰與玩物喪志,是這群人最大的敵人。


原來,版主的力量這麼大!留在鵝肉大學,真是浪費。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twliu1972/10599105#comment235145325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