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面惡心善?


上禮拜一時大意,生辰八字被人探聽走。

今天,傳說中的星座大師YZ同學跑來解說,講來講去,總歸一句就是:本人屬「面惡心善」之類型。這下子還得了,連忙把YZ大師趕走。要算就算紫微啦,什麼星座不星座的,根本就是怪力亂神。

心到底善不善,我不知道,也無關緊要。重點是「面惡」一項,實在太難接受。蓋,面惡之人應屬南方野獸之流,什麼時候我居然也淪落到被人如此形容,天將亡我也。孔子有言,為人者,外貌最為重要。從今天起,我得天天敷面膜並對著鏡子微笑一百次了。

美少女聞言答之:「人曰面惡者,皆因醜而起。」我雖不好看,但真的有到醜陋的地步嗎?泣血…

正自怨自艾之際,忽聞馬妞自詡很會唱歌,還有人從旁贊聲,剎時間只覺得一陣晴天霹靂,難以接受。這是真實的世界嗎?還是這一切都是在作夢?

這一篇超像小學生的日記。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自己醜,為何要牽拖到我?這有道理嗎?

應該叫阿君鵝肉老闆出來評評理!

匿名 提到...

不會啊~
老師是面老心軟吧哈哈
化說最近知道你以前老闆是吳x源老師
讓我十分的驚訝
都不不曉得是吳老師保養的好還是你打扮太成熟哩~~XD
但他很愛錠同學的報告倒是真的

匿名 提到...

馬妞馬上就來看了


把唱歌連結PO給你噢......


哈哈

匿名 提到...

報載35歲被稱大嬸 ,就告對方公然侮辱.鵝肉大學的這群,什麼"面老心軟" ,小心被版主告哦.
南方野獸,我很崇拜您哦.

PJ (once a pro) 提到...

牽拖到南方野獸是有點沒禮貌
但版主的形容倒是滿中肯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