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腫瘤及小綠人


兩個多禮拜以前,可愛的美少女,也就是我的上級,慘歷不明嘔吐,經至大醫院急診無效後,到肝膽腸胃專科進行詳細的診察。反覆做了很久的超音波後,醫師滿臉嚴肅地指出:有三公分以上的肝臟腫瘤,需進一步檢驗(是否為肝癌)。

於是就開始了一段在高鐵上往返北嘉、醫院與咖啡廳、以及混亂大調課的生活。還幸虧醫師很緊張的用急件來處理,混亂的日子其實只過了兩個禮拜。其結果,用醫師的話來說,就是「恭喜」:肝臟是有兩顆0.8公分的良性腫瘤。但不需手術摘除,只要每半年追蹤檢查一次。

還好美少女沒有白目到、不相信醫師的話,而堅持要做切片。反而以可愛笑容,提議到錢櫃慶功。對於舉辦此種先天不平等的活動,我當然是巧妙的避免了。

不過,為了有助於治療美少女的肝臟腫瘤,我答應幫忙收集「打缸攏爹等等登」的小綠人公仔。於是又開啟了另一段我和全家的恩怨情仇。

總而言之,目前為止的成果是:還少了隻「台北101」小綠人。不過我有多出來「花布」、「夜市」、「布袋戲」三種小綠人各一隻。有誰要交換的?

可以的話你馬幫幫忙。上級若有任何不悅的話,我的日子不好過,周遭友人親晟五十大家的日子也不會好過到那裡去。所謂特殊權力關係,竟宰制我至今。

聽說還有最後一隻金色的小綠人,一、兩週之後會推出。沒想到越到最後關頭,真的是越難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
身體要健康!

匿名 提到...

老師我給了你六張耶。
應該算是有很大收穫吧。
不知道活動到幾號...
我會號召大學部的給你的
人好好吧 ^___^

匿名 提到...

身體健康就是福,老師事業要拼,家庭也要顧呼好!

匿名 提到...

老師,我在台北幫你換換看!! 老師,你自己也要顧身體呀!!

匿名 提到...

我的胃也長了東西,哪版主可以請我吃鵝肉嗎?

匿名 提到...

老師,我還有一張貼紙可以給你
比起上次的16張
儼然險的有點微不足道
但是為了避免權力關係會滲透到我們這些基層
所以勢必無法視而不見!!
還是你需要我們幫你動員波BBS

匿名 提到...

祝福美少女每天都幸福健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