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台灣恐爆自焚潮?


驚聞海洋之聲廖台長日昨自焚身亡,雖不相識,仍不勝欷噓。

民進黨對不起他。

更沒想到,不只我一個人有自焚的念頭。還有人,已經身體力行。

結束自己生命的念頭,可能很多人都有過;不過執行的手段大多會選擇比較輕鬆的。跳樓最簡單,只需要找到好地點,夠高的話生死只在一瞬間,還能享受一段飛翔的快感。上吊也不太痛苦,只需要忍耐不能呼吸三分鐘。在浴缸裡泡澡割腕聽說也蠻享受的,只是割的時候會有點痛。吃安眠藥大概最輕鬆,也最常見,但往往份量抓的不正確。

相較而言,自焚是最最痛苦的。烈火焚身,要忍受全身皮膚重度灼傷之痛許久,還會聞到自己燒焦的味道。

所以,一個人會選擇自焚,絕不僅僅是厭世而已,一定是對這個社會充滿憤怒,非得如此做不足以發洩自己的抗議情緒。

馬英九,再把台灣的名字都拿掉啊!再把街道上都插滿那面車輪旗啊!再去獨裁者蔣介石的墳前謁陵啊!再去和中國眉來眼去卑躬屈膝啊!保證,未來幾年台灣會爆發自焚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因為政治的因素導致自裁事件,深深不以為然,每次看到民眾因經濟因素走上絕路,難道綠營沒有責任?如果綠營把經濟搞好,去搞正名入聯,百姓還是會支持,但經濟沒弄好,誰理你啊!國×黨雖然不好,但人家有本事把經濟弄好,這是民×黨要好力學習的地方,只可惜民×黨還在內鬨,講了還是白講!

匿名 提到...

"國×黨雖然不好,但人家有本事把經濟弄好"何以得見?520還沒到不是嗎?還是現在是2009年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