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出來買早餐的阿伯


壞年冬,厚猇郎。真是有夠衰的一天。

皮鞋壞掉了,只好穿涼鞋出門。為了搭配,換上短褲休閒衫,上學去。

一切正常。直到我走進教室後。

猇英ㄚ居然開始起乩,誇張的彎腰大笑,不停訕笑我是「出來買早餐的阿伯」。沒想到其他同學也都可恥的一一附和,毫無正義感可言。

幹~~我又不是亂穿。短褲是Nautica的高爾夫褲,上衣是Calvin Klein的Polo衫、還是特別高雅的天空藍,鞋子雖然舊了點,也是特輕、特好穿的Bonjo涼鞋。居然被講得一副好像很邋遢的樣子。

中場休息後,一回教室,猇英ㄚ就:「漢堡咧?」我毫無頭緒:「什麼漢堡?」接下來又是一場長達數分鐘的誇張彎腰大笑:「漢堡,就是阿伯的早餐ㄚ~~」真是神經病。

下課了,猇英ㄚ不知從那裡掏出一只相機,居然要搞起拍照來。還好電池沒電,逃過一劫。

晚上十點半,該回家了。走出研究室,居然在走道上又被遇到。這個神經病一手拿著照相機、另一隻手則不知道身體哪裡少了一根筋地、抱著肚子不斷彎腰誇張大笑。不幸的是,這回相機有電了,結局還是難逃一劫。

本系居然收容了柯賜海∕許純美等級的學生,而且還一副研究所任我自由唸四年的姿態,也只能指望天佑台灣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倒覺得能輕鬆穿衣
是很爽的
改天上國政經時也穿醬來吧
到時候會有天下大亂的學生
XD

匿名 提到...

鵝肉大學的同學們,沒圖沒真相啊。
請把圖貼上來,謝謝。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老師!
都誇你走雅痞風了!
想必還是年齡導致風格不合問題?!
上台政經也這樣穿了啦!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ing0920&book=72

老師,我是為了你的形象著想
如果你想要和一般中年男子一樣也是沒關係
真相在這裡

來評評理嘛
我沒有亂講

匿名 提到...

看過照片..
涼鞋是敗點...

匿名 提到...

我照好了,有對照組可以看了

匿名 提到...

不像買早餐的阿伯
倒像陳昇
老師
唱一首嘛

匿名 提到...

這個四樓的,研究法學的不錯,有作比較研究哦!厲害!厲害!

Shangchih 提到...

四樓的還沒修研究法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