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憂鬱的週三咖啡時間


麥來亂
在研究室門口貼了這張「麥來亂」, 但成效顯然並不怎麼彰。

生活秩序的混亂、研究室物品的總是隨便被移動、修改papers進度緩慢的時間壓力、一個自由者生活在保守圈裡的杆格、私人休閒生活的缺乏、對知識資訊不足的恐懼,加上馬政府遲遲無法公布ECFA的具體內容、也似乎不正式回應胡六點,造成很多事我無法據以判斷…,這一切的又一切,似乎即將引發本人潛伏已久的精神痼寂。每日一顆的安眠諾登,好像快鎮不住了。

我現在能做的,除了盡量平穩心情,還需要規律的生活秩序。

因此拜託拜託,非指定時間麥來亂。課堂有關的疑難雜症、或要討論報告的,請多利用週二和週三4:00~6:00的office hours。時間卡到的人,請自行抉擇。至於上課前的時段,無論你覺得有多快多簡單,求求你別來找我。

其他國家大小事、疑難雜症、人生道理、八卦消息、小道資訊、甚或閒坐亂聊…等,其實可另闢一時段(就週三晚上7:00~9:00吧!)來處理。我請大家喝咖啡好了。至於地點,要參加的人自己集體決定吧!走路可到的距離即可。

心情要穩定,好好上課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就是沒吃鵝肉才會這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