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Lys goes NYU


想說這個人怎麼會跑來上課?原來是拿admission letter炫耀來著。

上週還在叫叫叫被兩家拒絕,轉眼間居然給她矇上了NYU和UC San Diego。

話說Lys的成績不是頂好,托福考的也不怎麼樣,能上這兩間,完全破除了成績至上的迷思。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SOP,寫對味了機會就大。雖然Lys長期以來一直很混,這次申請學校也是要棒賽了才在歐便所,但這份SOP 算是老老實實的奮鬥很久,來來回回改了N次。難能可貴的是,自己上網一間間地找校選校、然後在網上丟申請函,完全不需透過代辦。這種做法才是對的。

當然,準備個兩年十萬美金也很重要。一次花光光吧!這樣出國唸書才會爽。

最後,也多虧我沒提及Lys的兩大強項:第一、LDS的能力。第二、能毫不羞愧地做一些讓同行友人覺得丟臉的事。善哉!曼哈頓的友人們要當心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要笑死我嘛!?
真不知道該開心又炫耀的大笑著還是該羞愧無奈的苦笑著?
當然 我不假思索的大笑一分鐘整整整

好吧 既然你有心到讓我成為網誌主角
我不得不許你為NYU的大大大大大推手
然後再自栩為你旗下出品的半個指導生

要不是當年你一語點醒醉生夢死的夢中人,
告訴我選擇PROGRAM的正確方向與未來走向;
只會LDS跟歐便所的LYS哪有辦法能獨自完成選校這門大功夫!?
要不是你對我的SOP毫不遮掩的辱罵跟指正,
以專業的角度告訴我該捨棄甚麼又該強調甚麼,
只會LDS跟歐便所的LYS哪來這篇看似有模有樣的SOP!?
要不是當年修了IPE寫了Gilpin然後苦苦生出三千字的WS,
再有勞你含辛茹苦的教我如何把爛西西的WS修出得體的模樣,
只會LDS跟歐便所的LYS哪可能生出這三千字的英文報告!?
要不是沒甚麼本事卻死皮賴臉硬要逼你推銷LDS'LYS,
煩擾你填幾百次資料跟上傳葫蘆裡不知道賣啥米藥膏的推薦函,
只會LDS跟歐便所的LYS何德何能換來今朝臭屁得要死的嘴臉!?
ALL IN ALL,
要不是你被成大銃康來到CCU,
我就不會被丹佛捨棄而去NYU,
曼哈頓的同行友人便苦無機會在華盛頓廣場嚐到丟臉至極的滋味!!

一切的一切,讓我不得不在此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Thanks a billion is still not enough!!!

BTW 必須說明 今天是誠心誠意並且滿懷旺盛求知欲地趕回來上課!!!一早眼睛都沒張開就趕去搭客運回嘉 仿佛回到大四生涯完全忘記自己已經畢業!! 還有還有,比起拿AD letter跟你炫耀,我主要目的是要拿Denver的RJ來擊潰你的胡亂打包票的自信心!!

最後,有個相當嚴重的問題!!!
請問老師
部落格上的文章要如何正確QUOTE??
直接按上引用鍵會不會太不禮貌??
若是要整篇借用是不是要改斜體字&縮排??
那... 本文 我就不客氣地借用囉!??THANKS~

匿名 提到...

樓上的:
請不要亂說。當年,擔仔麵大學沒有請版主吃擔仔麵,只有吃泡麵,他就不高興不畢業。

想當年,鵝肉大學也沒請我吃鵝肉,只請我吃燒肉。

最後,你應該慎重考慮San Dieg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