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DoubleChen, Britain


我的研究生,DY,以及他的七仔,YC,(即俗稱的double Chen),都拿到英國Essex和Bristol兩間大學的入學許可了。可能還會有一些更好康的在後頭。

因此半年後,他們很可能就「飛揚」去了。阿北則繼續埋首逐字修改paper,汲汲營營,安安靜靜。

這其實是好事。要好好恭喜他們。有機會拿到台、英的雙碩士,對未來申請學校應該會有不小的幫助。

但double Chens如果赴英還到同一間學校,繼續搞double,那狀況可就不妙了。老實者如DY,如不趁此機會暫時擺脫YC的控制,獨自到處走走、增廣視野、廣泛接觸,一年後搞不好會變成double cheeseburger,一份$99分。

強勢女人之無法擋,我有切身之痛。台灣男人當自強,應以我為鑑,走出一條有尊嚴的路。

我這麼為DY著想,也該有人為我想一想。走之前,美台資料庫的事好像要完成一下。這再延宕一年會死人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
為了得到你的賞識跟認可
我今天花了早上加下午好好的整理了書桌及書櫃!
並試圖把角對角的九十度排列整齊 還仔細擦了擦灰塵
一切的一切都希望你可以對我改觀還有我真的每次都可以找得到東西!
希望這樣的努力可以讓你不要再拆散我們哈哈!

阿北埋首修改PAPER汲汲營營安安淨淨聽起來好SAD
蜀川都少了好多咖!
以後SKYPE OR MSN天天陪你聊天?! 哈哈

ANYWAY雖然沒上過你的課也沒受過你的READINGNOT荼毒
但是平常從你這裡得到的時事知識跟社會打滾的經驗
也是讓我著實的從你這個反社會人的的人了解社會有多黑暗有多現實以及面對現實的能力!

最後希望在老師你的祝福下可以順利飛揚哈哈
畢竟還有個考試是很大的阻礙
但我相信你的祝福肯定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幸運
3Q so MUCH!!

匿名 提到...

老師,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從上學期開始就經常麻煩你,
國科會的進度也一直落後,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這次我會好好思考一下你的建議,
最重要的是我會在我飛揚之前完成台美關係的!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南方野獸的粉絲 提到...

Essex? 這學校聽起來好耳熟.....

匿名 提到...

double chen也有
老師你好偏心!
上次不是order你寫一篇給我嗎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