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錦囊妙計


大衣的鈕釦鬆了,好像隨時都會被扯斷。趕緊拿出針線盒。

無奈,沒黑線了。全家的迷你針線盒,線很短,顏色倒是很多。只好拿僅剩的紅色和粉紅色的線來縫。

一針又一針,鐵杵磨成繡花針。終於,四顆鈕釦都被我扎扎實實的縫在大衣上。我露出滿意的笑容。

以上是昨夜發生的事。

今早,穿上大衣,就覺得不對勁。黑色的衣服、黑色的鈕釦,四個紅點就亮晃晃的凸顯在那裡,好不刺眼。

馬的,我怎麼會幹這種北七到極點的蠢事?昨晚一定是喝醉了。

怎麼辦呢?相信我,我花了一個小時思考這個問題。要下去全家,買兩盒針線盒重縫?或者開車去民雄找有賣黑線的店?

都太麻煩。

最後,我打開抽屜,拿出油性筆,把紅線塗黑。

人生第一次這麼感謝周星馳……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搬家了,還是這麼變態

匿名 提到...

真是給你拍拍手ㄋㄟ,改天一定要看看你這件塗過油性筆的大衣...

匿名 提到...

老師真是對不起
我覺得用油性筆塗黑這個行為
比較北七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