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上級蒞臨視察記


昨晚,星期四,晚上九點半,突然接到上級的電話。

「現在人在彰化,一個小時後到,到門口來接。」電話的那一端傳來美少女簡潔的指示。

「是~是~是~」哇咧,居然臨時來視察,氣死我也!但上級長官的口氣是如此堅決、如此地不容拒絕,心裡再百般不願意,也只能唯唯諾諾。

掛了電話,才想到:只有一小時耶!完蛋了~~!一下子完全是手忙腳亂。趕快慌慌張張的收拾東西。該善後的快善後,該湮滅證據的趕忙湮滅證據……對了,垃圾桶裡最好也不要留下任何東西……(我真的好聰明!)

一個小時後,我出現在校門口。誠惶誠恐地恭候上級的大駕。

等待時,赫然想到,晚上有喝了一瓶啤酒。這下完蛋了,美少女的鼻子這麼靈,九成九會被聞出來,到時候鐵定會被K的很慘……想到這點,心裡馬上就愁雲慘霧的、全身不自主發抖,整個人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不久,美少女的小白,緩緩駛近,我很專業地把上級引導到宿舍的停車場。

下車沒一分鐘,美少女就發難了,「喝什麼酒呀?」哇咧一瓶啤酒也有意見,但是母儀是如此地威嚴,我「ㄜ~ㄜ~ㄜ~我~我~我~」地,連試圖支吾其詞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過,今天我心情好,恕你無罪……」上級的口中緩緩的吐出這幾個字。還好還好,萬幸萬幸,算是逃過一劫。您實在太偉大了。因此這次我真的是非常真心誠意的誠惶誠恐:是~是~是~,一面講一面走路,還一面連續欠身鞠三個躬。

進了門,趕快恭恭敬敬的遞上脫鞋……接下來是毛巾……飲料……等等,美少女一個口令我就一個動作,都有雙手奉上,恭謹的不得了。

上級說要沐浴了,立刻手忙腳亂地找出浴巾浴帽等相關用品,「不是說剛洗過,這浴巾怎麼有味道?!」長官有意見了。「是~是~是~下次改進~~~」。「漱口杯組該換了!」長官又指示了。「是~是~是~明天就去買~~~」。

好不容易服侍長官盥洗完畢。接下來,「好幾天沒看三立了,我看一下!」上級又說了。心中偷偷想著:拜託拜託千萬不要吧~~我最討厭連續劇了~~。不過還是乖乖的在一旁服侍著,三不五時還假裝也在看似的、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劇情問題。

好不容易,上級長官終於不看了:「今天太累,要去睡了,不看了……」於是我趕快上樓開夜燈、把棉被拍鬆,準備服侍娘娘上床。

沒想到,美少女一上床,就一把抱走全部的棉被,開始呼呼大睡。歷經驚嚇而倍感黑夜寒冷的我,只能蜷曲在床邊的一小角,瑟縮過了一整夜。

還好天亮長官就說要走了,「我要去台中辦事。」想當然爾,我還是恭恭謹謹的伴送到校門口。「好,再見。」長官穩重的口氣平緩而中性,沒有懲罰的意涵。於是我也「再見,您開車請小心!」,沒有忘記要用敬詞還外加個「請」字。

這就是上級突擊蒞臨視察的12個小時。

還真是好加在,沒出什麼太大的紕漏。

不過今天一直在想:懼內懼到這種地步,是不是該去看心理醫生?

我真是個沒出息的男人。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誇張了吧=0=
搞不好你在享受這種刺激XD

匿名 提到...

今天還說最喜歡韓國和日本女人~~嘖嘖
果然是壓抑很久了哈哈哈

nawi@gabriel.wang 提到...

還好,上級「累了」,不然還不曉得要怎麼樣惹呢~

Shangchih 提到...

上上級,
我確定這不是享受。

寫什麼才好,
台日韓比起來,當然是日本女人好。

NAWI@,
這個「惹」字,怎麼聽起來有點淫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