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我看奧運棒球資格賽


今天不小心說出「技不如人」四個字。

不爽的同學下課後來找我理論,還指控我昨天的台加之戰根本沒有重頭看到尾。(真聰明!知道我昨天的課要上到七點),於是我只好在此誠實透露我看奧運棒球資格賽的一點點小小的心得。

其實我不喜歡看台灣代表隊的比賽。原因之一是那個隊名,一想到叫「中華隊」就讓我很感冒。原因之二是總有人在觀眾席上揮舞著偽國旗,一看到那面旗子我就滿肚子大便,一面想吐、一面很想打人,再也看不下去。原因之三來自於那些所謂的愛國播報者,從頭到尾在那裡胡說八道靠夭,也令人很很很不爽。

但有韓國隊比賽的轉播,就好看了。

焦點在觀眾席上。

鏡頭會帶到韓國亮藍加油隊的機會不多,一定要目不轉睛、好好把握。

觀眾席前面會有漂亮的韓國辣妹帶動唱喔~~~!!

亮極了,美不勝收。

這就是我看奧運棒球資格賽的最重要心得。

(讀書心得如果這樣寫,不零分也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噁!!!!!!
1.無論哪方面,韓國都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2.韓國辣妹沒有整形的可能性有多高啊?難道版主欣賞正妹到,連假的都OK?!

nawi@gabriel.wang 提到...

我基本上同意妳的看法,除了韓國正妹以外,還有一肚子大便,肚子本來就是用來裝大便的啊!不然妳以為是頭殼嗎?或許啦~
有的人就是.

匿名 提到...

偽國旗??也就是說現在的政府是偽政府囉??

Shangchih 提到...

匿名1,
a.無論從哪方面看,韓國都是盟友吧?!
b.整形的好,就好了丫!我們只論結果,不看過程的咩!

nawi@,
肚子裡只有直腸是裝大便的拉,其他地方裝別的東西!

匿名2,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面以國民黨旗修改成的「國旗」,才用「偽國旗」這個字眼。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自由選出最亮眼高貴的真正國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