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一公升的XX


我實在無法用一個詞來說明什麼是XX。但一公升的XX的確在我的肚子裡。

還是從故事頭開始講起。

最近我都無法呼吸。

再怎麼用力,也吸不進一絲絲空氣;再怎麼蠻橫,也擤不出一丁點氣息。反正就是,整個都塞住了。

鼻塞沒什麼了不起。用嘴巴呼吸就是了。問題是,鼻子上方的內部,也就是整個頭顱的中心,有一種流濃流汁的感覺,而且愈來愈嚴重。最後,已經到了整個人都被塞住、不舒服到想哭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要處理這個問題。擤~~擤~~擤~~,沒用!再擤~~擤~~擤~~,還是沒用!完全被塞住的鼻子,乾淨到可以競選美國總統的地步。這種惱人的塞,讓我無計可施。

還好靈光乍現!

Great!那我就用力吸~吸~吸~,再用力吸~吸~!

總之前後要五個用力吸!前三後二。就可以稍微見效!太棒了~~~

咕~~地一聲!耶~~Bravo~~終於那個東西跑進喉嚨裡了!

咳!咳!咳!咳不出來。再咳咳咳!再咳咳咳!再咳咳咳!……不斷重複之下,雖然困難,最終還是出來了!噗~~地一聲,一下子落進手心裡。

是大大的一沱的東西。渾圓地極潤、燦黃地極豔、且夾雜著許多絲絲粉粉紅紅的一樣東西。

讓我捏捏看吧!感覺結實而有彈性。讓我舔舔看吧!雖無味,但舌尖感覺到溫溫熱熱的。好溫馨的感覺!

可惜這無助於解決我那整個人都被塞住的感覺。

還是很難過。但既有出路,就繼續嘗試吧!

於是我用力吸~吸~吸~,再用力吸~吸~!前三後二!……不斷不斷地重複又重複。

但我不願意再試著要咳出來了!太麻煩、太困難、太痛苦了。乾脆,就讓它順著喉嚨流下來吧!何不?!這是多麼自然的一條走道!

就這樣。幾天來我的肚子裡累積了至少一公升的XX。都不會餓。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公升的XX,來玩填字遊戲:
1.鼻涕
2.濃痰
3.眼淚(這是反人格所沒配備的)
4.相思
5.帶塞
6......
你選哪一個???

匿名 提到...

經過十幾年,版主在米粉大學的噁心本性又再現了。鵝肉大學的同學們,你們快辦休學啊....

匿名 提到...

真的有那麼噁心嗎?連地下水加泡麵都吃啦,我想它就是如此.

匿名 提到...

難怪上次去找你還看到你在吞藥
原來真的很嚴重
我看可能要暖爐對著鼻子吹了老師~
by也想念米粉大學的人

張貼留言